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

│台中求婚鑽戒租借│結婚對戒│訂婚鑽戒│PTT鑽石 推薦│如果以後還要再買鑽石類商品我的首選還是台中AMC


想給女友買個求婚戒指來個驚喜求婚的我


卻不知道他的指圍

也試了幾個方法想弄到指圍但還是無法

只好不斷爬文尋找專業的鑽石商

起初想找銀樓但又怕像新聞報的一樣買到假鑽

最後選擇收尋品牌較大的鑽石商

剛好看到AMC鑽石的服務評價非常高

我這個人剛好很重視服務品質

就決定試一波看看

之前逛過一些國際精品的專櫃

櫃姐不是推最貴的就是急著問你刷卡或付現

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很有壓力

在踏進AMC鑽石前一直很怕會遇到這種的

還好完全沒有這些問題

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不會急著推你高單價商品

清楚的回答你所有疑難雜症相當的專業

猶豫的時候還會給你一些很棒的建議

也給了一個解決指圍問題的方案

整個過程就像在聊天一樣的輕鬆

我還以為這麼好這麼貼心的服務只剩下路易X登才有

原來AMC鑽石也可以!

如果以後還要再買鑽石類商品我的首選還是台中AMC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