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

AMC提供了特別的服務│訂婚鑽戒 | 鑽石、婚戒、訂婚鑽戒、結婚對戒專賣店 |

 


就在我狂爬文挑選戒指的時候
某天在上班時
老公來訊說下班約店家看戒指
起初很害怕老公帶我去傳統金飾店挑戒指
AMC
環境非常乾淨舒服
店內還設置防盜安全門鎖
管控人員進出
在挑戒指的同時不用擔心安全問題

AMC的服務人員黃小姐
接待我們親切而不作作
不會以推銷的方式讓人感覺到不舒服
依照我們形容喜歡的款式建議我們
也鼓勵我們試戴
讓我們這次挑戒指的過程非常順利且開心

而我不知道的是…..
原來老公在我第一次踏進AMC
就已經先去過門市
AMC
很貼心知道女孩都有個求婚夢
但夢中的求婚戒指或許跟老公所挑選的大不相同
所以AMC提供了特別的服務
先生可以在AMC借用求婚戒指
之後再帶著未婚妻到門市挑選自己夢想的戒指
避免掉老婆不喜歡先生調選戒指的困擾
謝謝AMC讓我挑到心中理想的婚戒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